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团委机构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第八届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太原科技大学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是校团委直属整合全校各二级学院新媒体平台的官方组织,秉承服务广大学生的宗旨,经过多年发展,打造出一个专业高效的多层次、多元化组织,集新闻稿撰写,媒体平台运营,视频图片拍摄剪辑于一体。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聚焦校园场景,涉足信息传播、话题引领等诸多方面的工作,主要负责太原科技大学团委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包含微视频、音频、美术设计等内容,以微信公众号“太原科技大学团委”为核心,打造官方权威的校园媒体。

自太原科技大学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成立以来,我们坚持“对内融合,对外开放”基本思路,始终秉承着“用知识和情怀打造有温度的校园媒体”工作理念,以培养优秀新闻文学人才、引导学生社会实践、推广传承校园文化为指导思想,以“把握时代脉搏,书写青年华章”为宗旨,通过多角度、多层面、立体化的新闻报道,有内容、有深度的微信推文,弘扬青春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下设办公室、运营部、技术部三个部门,是一支专业的学生新媒体宣传队伍,每个学年积极发表高质量的媒体文章,开展多元化的学生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并且配合校团委做好服务学生工作,提升校园知名度,在新媒体领域方面有了切实突破。今后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新媒体中心一定不断创新运营模式,探索新兴领域,督查工作机制,加强学校学生联系,优化校园新媒体信息传播环境,将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建设成为一支更加优秀的新媒体团队!


(文章内容更新于2024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任瑞芝 王祉凡 张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