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团委发文 > 正文

校团字【2022】2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评选太原科技大学2021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校团字〔2021〕16号)文件精神,经各学院团委组织申报,校团委、志愿服务总队认真审核评比,决定对评选出的8个优秀志愿者团队、7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45名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129名星级志愿者、221名优秀志愿者、200名防疫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

受到表彰的个人、组织、项目是我校2021年志愿者行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代表.他们热爱祖国、信念坚定,不辞辛劳、真诚奉献,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了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为我校学生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组织、项目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全校学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弘扬志愿精神,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中增长才干,不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取得新发展。

附件:1.优秀志愿者组织

 优秀志愿服务团队(8个).docx

2.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7个).docx

3.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45人).docx

4.星级志愿者

 星级志愿者.docx

5.优秀志愿者

 优秀志愿者.docx

6.防疫优秀志愿者

 校园防疫优秀志愿者.docx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太原科技大学志愿服务总队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谷珍丽 王泽江 闫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