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团委发文 > 正文

校团字【2022】6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9 】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第二课堂成绩单”“兑换分值”

审核、认定及发放规则》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相关工作,特制定《“第二课堂成绩单”“兑换分值”审核、认定及发放规则》,该规则已由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及“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管理办公室审定无误,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第二课堂成绩单“兑换分值”审核、认定及发放规则》

一、“兑换分值”认定程序

(一)个人申请

学生登陆信息管理平台(到梦空间app),填写兑换分值相关信息,并上传电子版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原件及电子版交所在团支部,已离校同学的原件于下学期开学后补交。

(二)团支部受理

团支部成立由团支委、班委、学生代表组成的受理工作小组,在收到申请人证明材料后集中受理,审查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审查无误后,上报学院团委审核。

(三)学院初审

学院根据团支部受理情况,逐一审查材料,并对照《太原科技大学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及成绩评定的实施细则》核定兑换分值。

(四)公示

学院对认定进行公示,一般公示七天。无异议后,发放兑换分值。

二、认定时间

从即日起至本学期结束。

各学院的管理员账号学分兑换功能和补录功能会在5月18号开启,本学期结束前关闭。严禁各学院管理员随意修改、兑换、补录和本次工作无关的内容。

三、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要通知到本学院所有21级本科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逾期者将在下一年进行学分兑换。

(二)各学院负责人在“兑换分值”审核、认定、发放工作上应严格把关,规范流程。如若在审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学院管理员(见附表)。

(三)各学院应在暑假前将“第二课堂成绩单”中“兑换分值”审核、认定、发放工作完成情况上报至校团委办公室。

附表:

太原科技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校级管理员名单

太原科技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校级管理员名单.docx

责任编辑:谷珍丽 王泽江 闫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