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2 】

近日,2021年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应用科学学院孙宝老师带头研究的《基于MATLABGUI的数值计算方法可视化实验系统》、材料学院郭锦老师带头研究的《露天矿自移式高压供电系统与智能卷缆装置》均荣获三等奖。山西省总工会将给予项目带头人5千元奖励。


据悉,2021年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活动由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全省共计3.76万个企事业单位、725.56万人次职工和学生参赛,大赛共决出优秀成果一等奖60个、二等奖260个、三等奖469个。“五小”创新大赛于2015年由山西省总工会在全省工业企业中部署开展,旨在发挥广大职工在应对和化解市场风险、加快企业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作用,2016年参赛范围扩大至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2017年由工会与共青团、科协协同举办。

撰稿:谷珍丽

摄影:孙 宝

责任编辑:谷珍丽 王泽江 闫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