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飞扬,梦想启航”毕业演出及读书文化月闭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1 】

5月30日下午三点,我校“青春飞扬,梦想启航”毕业演出暨读书文化月闭幕式于活动中心举办。校团委老师和部分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1000余名学生观看了线上直播。

时维校庆七秩,恰逢毕业华年。尽管疫情管控仍然不可放松,尽管许多同学没有返回学校,2022学年毕业晚会仍然如期举行。“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演出在反鲨乐队的歌曲串烧中拉开了序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以舞蹈《IceCream》舞动青春,舞动梦想,诉诸了对毕业生的祝语期盼;阳光有声工作室带来诗朗诵《毕业季的献礼》,重新拾起青春的回忆,带领我们重读大学生活的美好;立足今日,但也要追忆美好,在经管学院巩珈璇同学的演唱中,《匆匆那年》带我们穿梭时光的岁月,探寻过去的小确幸,追逐新的希望梦想;人生何处不相逢,芳华难寻只今朝,我校研究生会带来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凤凰花重新开过,过去的记忆也会变得鲜活,青春只会带走稚气与青涩,留下的只有回忆与美好……本次晚会主题突出,内容包含别离不舍但又满怀希冀与期盼,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毕业生献上了一次难忘的毕业回忆,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表达了对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与勉励。

演出期间,大家共同欣赏了第六届读书文化月的宣传片,回顾了读书文化月的精彩瞬间,集中展示了优秀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孟香并为涌现出的优秀个人进行颁奖,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将良好的阅读习惯与优秀的阅读本领继续传承并发扬下去。

芳华待灼,砥砺深耕。值以七秩,付以青衿。锦时筑梦,踔厉奋发。情系母校,不负韶华。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离别。这次演出让即将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与温暖,表达了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毕业生牢记校训,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撰稿:谷珍丽 闫佳辉 高旭 徐嘉欣

摄影:闫俊杰

责任编辑:谷珍丽 王泽江 闫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