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光影拾秋,定格美好——校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定格精彩瞬间,分享美好时光”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7 】

为营造积极向上、轻松愉快的校园氛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内涵式发展,我校近期开展了“定格精彩瞬间,分享美好时光”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志愿服务总队承办,我校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风和日暖散落美好时光,余音留影定格花样年华。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将同学们提交的一件件精美作品进行分类收集与整理保存。这些作品中,有记叙游玩过程的快乐日记,有精细制作与搭配的快乐手帐,还有记录精彩瞬间的快乐照片……每一张怡人的相片背后都是风景停留过的足迹,每一刹那的风景都在欢欣愉悦的时刻被捕捉,每一段文字的重读都像是故地重游,透过这些照片和文字,我们感受到了那些被定格的快乐。

秋日叙语,烟火诗意。本次活动旨在创新校园文体活动机制,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校园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厚培立德树人成长沃土,为广大学子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搭建广阔舞台,让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共同分享青春记忆。

责任编辑:任瑞芝 朱英杰 王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