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用人单位邀请函 | 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太原科技大学专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1 】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工作部署,服务国家稳就业工作大局,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持续的就业服务,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开展“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2024届秋季联合校招活动,定于11月10日-11月25日举办千校万岗 百家高校行校园专场网络招聘会 太原科技大学专场,重点聚焦2024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服务,加强优质岗位信息供给,提供就业帮助,全方位做好服务青年就业工作。

本次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包括雇主展示、职位发布、简历筛查等多项高效人才招聘管理服务,在此我们诚邀广大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与,选聘英才!

一、高校介绍

太原科技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所重型机械本科院校,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也是我国重大技术装备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基地。学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2006年)、入选教育部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2016年)。

1952年,学校前身山西省机械制造工业学校创建,近代中国机械工业奠基人、中国内燃机研制先驱支秉渊先生出任校长。1953年学校划归中央第一机械工业部。1955年长春汽校、汉口机器制造学校锻冲专业并入。1960年更名为太原重型机械学院。1965年大连工学院、沈阳机电学院起重输送机械专业并入。1998年改为省部共建、省管为主。2004年更名为太原科技大学。

学校秉承“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精神,经过近七十年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文理科为两翼,装备制造主流学科特色鲜明,理学、工学、法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八大学科门类相互支撑,学士、硕士、博士多层次教育合理衔接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学校现有本科专业66个,其中,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省级特色专业7个,省级优势特色专业6个,省级品牌专业11个,国家级一流专业7个,省级一流专业 25个,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7个,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国家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1个、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省级认定产业学院1个。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58门。

学校现有省级“1331工程”优势特色学科1个,服务产业创新学科群2个,省级重点学科3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15个,工程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3个学科位列ESI全球前1%;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拥有工商管理(MBA)、法律、社会工作、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交通运输、工程管理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二、招聘会详情

01>>招聘会时间

11月10日-11月25日

02>>企业报名时间

11月3日-11月24日

三、企业报名流程

为更高效地开展招聘会,同时完成单位信息审核,烦请用人单位首先登录雇主端账户发布职位并完成参会报名。

↓请在电脑端进行操作


01 企业注册

进入招聘会专题页(https://www.ciiczhaopin.com/jobfair/detail?jobFairId=1720316494385856514)

点击页面右下角【企业报名】按钮。

跳转到界面后,可以通过“登录/注册”直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完成账号注册(老用户可直接使用原账号密码登录)。注册完成后,需进行个人实名认证以及企业资质认证。

02 发布职位

请企业根据招聘需求进行职位发布,平台将提供岗位管理以及简历管理功能。

03 报名参会

在企业后台进入“招聘会”模块,选择本次招聘会,点击“报名参会”后进行“添加职位”完成报名。

04 简历管理

招聘会开始后,您可随时登录中智招聘企业后台,查收学生投递的简历。


四、联系我们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 (9:00-17:30) 致电

客服热线: 400-884-7868

电子邮箱: inform@ciicsh.com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承办单位:中智集团

网络平台:中智招聘网

责任编辑:任瑞芝 王祉凡 李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