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迎“篮”向上 青春飞扬“星动科大·益起来”高校篮球联赛“燃爆”校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0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体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坚持“五育”并举,发挥体育文化育人功能,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11月15日晚,“星动科大·益起来”高校篮球联赛在我校主校区篮球馆举行。活动由校团委、学工部、保卫部、体育学院合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到赛指导,山西星动力篮球队与太原科技大学师生联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大展风采,为我校近两千名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球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双方球员们迅捷运球、默契传球,精准抢断,三步上篮......灵活的身姿,矫健的身影,精湛的球技,加上星动力球队的“明星”助阵,引得现场师生掌声连连,欢呼声、加油声响彻体育馆。双方球员们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比分你追我赶,赛况扣人心弦,精彩的比赛让人目不暇接,攻防之间尽显竞技体育的魅力。

此次篮球联赛为我校营造了充满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一次校园文化和体育精神的集中展示。“点燃”了我校大学生对篮球运动的热情,鼓励、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校园篮球运动,在运动与拼搏中展现科大学子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的青春风采。

供稿单位:校团委

责任编辑:任瑞芝 李玉兰 张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