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总队团支部团日活动暨队内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6 】

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总队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打破志愿服务信息壁垒,11月11日下午3时,志愿服务总队在新校区青年之家开展总队团支部团日活动暨队内志愿服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项目部组长郑明星主持,共有30名组长参会。

会议上,各部门组长一起重温了总队的定位与各部门对应职能,着重研讨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分析了近期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共同商讨了对策。对于总队存在的部分志愿服务难点,例如工作上各个部门之间存在一定的信息壁垒,部分同学认为可以通过部门联谊、素质拓展等形式,调动部员的积极性,增强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与会人员精彩发言不断,会议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如何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瞄准志愿服务需求靶心,增强总队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加强总队成员的自我认同感与集体荣誉感,为总队后续工作部署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任瑞芝 李玉兰 张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