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奋楫扬帆 聚力同行——校团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冬去春来,时盛岁新。3月14日上午,校团委在西校区青年之家召开2024年度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第十届委员、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朱小庆主持会议。

朱小庆向全体团干传达了太原科技大学2024年度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过去一年全体团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部署了2024年学校共青团将深入实施的青学、青润、青行、青创、青伴“五青工程”的各项重点工作。她强调,2024年是我校推进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时期,全校共青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的总体思路,深度融入学校“大思政”工作体系,在“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中充分发挥作用。

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社会实践、社团管理、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团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春来潮涌,奋楫扬帆。开局决定走向,起跑关乎全程。本次工作部署会必将激励全体团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党委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凝聚到会议确定的任务上来,推动共青团工作有机融入学校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局,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任瑞芝 王祉凡 张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