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践行志愿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2 】

—我校张跃武等多名学子收获共青团武乡县委员会表扬信

以家乡沃土铸就青春之梦,以青春年华谱写奋进华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自身成长成才,寒假期间,我校团委动员全体学子积极参与“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数名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社会一线,贡献青春力量的优秀表现得到广泛认可。

近日,我校团委收到了一封来自共青团武乡县委员会的表扬信,信中对我校张跃武等多名学子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武乡县号召,参与武乡县“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们在“我在武乡过大年”、“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扫雪除冰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细致的工作态度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获得了广泛认可,展现了太原科技大学青年学子的精神风采,诠释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我校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全校全体学生能向他们看齐,奋发有为,挺膺担当,主动参与到服务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中去,在助力家乡建设中提升能力,继续发辉青春力量。下一步,我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与家乡建设中去,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基层、奔赴一线,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锤炼思想,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图文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任瑞芝 王祉凡 张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