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团委与娄烦县高君宇故居纪念馆签约共建“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与山西“省校合作”中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建设工作,3月22日,我校团委与娄烦县高君宇故居纪念馆举行共建“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我校团委综合部副部长李臣杰与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副馆长贾媛媛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共同揭牌, “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实践基地”正式落成。

会后,在纪念馆工作人员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高君宇纪念馆和高君宇故居。大家通过观看珍贵的文物、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入了解了高君宇同志的革命事迹和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感受到了高君宇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受启发和教育。

在此次共建“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实践基地” 的合作基础上,我校团委与娄烦县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将共同探索如何在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中更好地融入实践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更生动、更深刻的教育体验。相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必将共同肩负起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的使命,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推动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任瑞芝 王祉凡 张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