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科技大学“喜迎校庆·激扬青春”校园K歌之王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5 】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我校迎来了建校七十周年。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经校团委研究,举办“喜迎校庆·激扬青春”校园K歌之王大赛。现将有关落实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报名:2022年5月8日——2022年5月10日

初赛:2022年5月15日——2022年5月18日

复赛:2022年5月21日——2022年5月24日

决赛:2022年5月31日晚7点

  1.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三、活动流程

(一)初赛

采取线上视频投稿,每位选手自行录制一段2分钟的视频,在5月15日之前将视频发至工作人员邮箱,并进入企业微信群内,评分为报名人数前50%者可晋级复赛,初赛结果将在群内发布。若未在规定时间内交回视频则视为弃权。

投稿邮箱:3163461390@qq.com、1343961183@qq.com。

(二)复赛

采取线上视频投稿的方式,晋级复赛的同学需重新拍摄一段2分钟的视频,在5月21日之前将视频发至工作人员邮箱。评分为前20名者可晋级决赛晋级同学,进入新企业微信群聊,若未在规定时间内交回视频视为弃权。

投稿邮箱:3163461390@qq.com、1343961183@qq.com。

(三)决赛

5月29日下午5点,主校区入围决赛的同学需到综合楼5楼活动室参与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并于当晚进行彩排,熟悉表演舞台及比赛流程。

5月31日下午7:00,决赛正式开始,各参赛人员提前一小时到场。新校区入围决赛的同学届时采用线上连麦的方式参与比赛,比赛期间,需全程开启摄像头。比赛开始后,按照抽签顺序表演,评委打分结束后,主持人当场宣布打分结果。

四、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滕泽18335770196

秦梦杰18237212921

附件:1.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docx

2.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docx

3.评分细则

 评分细则.docx

4.企业微信群二维码

 企业微信群二维码.docx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二〇二二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