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科技大学“鸿鹄抒壮志,青春不散场”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0 】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5月21日—5月22日

投稿时间:5月23日—5月26日

审核时间:5月26日—5月28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太原科技大学志愿服务总队

三、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活动内容

请同学们结合毕业季与自己在校的生活经历,欢送毕业生。参与形式从以下活动任选其一,参与活动者需在规定时间之内将贺卡拍照上传或将视频自行上传到微信小程序中。

(一)温情寄语

给毕业生制作手绘贺卡,图文并茂,色彩丰富;

(二)花样青春

剪辑1分钟以上有关校园生活的视频;

(三)希君安好

露脸(应疫情原因可佩戴口罩)录制自己对毕业生的祝福或者想说的话;

(四)汇声聚语

录制演唱毕业季相关歌曲视频,表演形式可以多样化,露脸秉承自愿原则。

五、活动流程

(一)参与活动的同学进入QQ报名群并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21级本科生同时需在到梦空间报名

(二)活动负责人统一在报名群里告知活动注意事项。

(三)所有活动的同学要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照片或视频)投稿提交至微信小程序(负责人会在活动群里发出小程序二维码并且指导投稿过程)

(四)后期负责人将在QQ报名群中发放作品展览渠道,可观看审核通过的优秀作品,同学们可自行转发朋友圈展示作品,届时开始作品展览宣传工作。

(五)报名结束后至活动结束前,活动负责人将会生成活动签到码,活动参与者需进行线上签到,不予补签。其他年级的同学可直接参加活动。

六、活动说明

(一)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所有参加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未报名同学不允许参加此次活动,到梦空间报名未签到者不允许补签。

(二)其作品要紧扣活动主题,内容丰富,积极向上。

(三)参赛人员需密切关注活动进程,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若因自身原因未及时查收消息不允许在规定时间外参与活动流程。

(四)在审核过程中,若发现作品不符合活动主题,思想内容不健康,参赛作品不完整,不符合征集要求者,不颁发到梦空间学分和活动证明。审核未通过的作品在活动结束之前进行修改,活动结束之后若还未修改视为自愿放弃参与活动。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原创,表达自己的认知和思想,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中不得出现个人姓名;

2.贺卡要求手绘,色彩不能过于单一,贴合主题,图文并茂。字数不得少于25字;

3.视频时长不得少于1分钟,内容及创意要求原创。

4.小程序只做作品展览媒介,投票排名无效。

七、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魏欣萍:15534048342

尚文艳:13027022129

王涛:17803470787

附件:活动QQ群二维码

 活动QQ群二维码.docx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太原科技大学志愿服务总队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谷珍丽 王泽江 闫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