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科技大学“青春留痕·共赴山海”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8 】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

二、活动对象

太原科技大学2022届全体毕业生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四、活动内容

(一)“一帧定格·岁月留痕”毕业照征集活动

1.作品要求:承载个人或者集体记忆的照片/视频(贴合主题,图片不超过8张,JPG格式,视频5分钟以内,画质清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宿舍班级毕业照、毕业旅行、回忆录和母校的变化等。可自愿添加文字:作品说明或寄语,100字以内,置于word文档。

2.提交要求:将图片/视频打包与word文档一并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命名为“毕业照+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二)“书信文传·寄语未来”留言征集活动

1.寄语

(1)作品要求:为母校、学院、恩师、朋友、师弟师妹等送上寄语。寄语内容要求语言优美精炼,篇幅控制在300字以内为宜。

(2)提交方式:作品置于word文档,命名为“寄语+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2.对他/她说征集活动

(1)作品要求: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师长同窗、你爱的他/她、师弟师妹等想说的话,内容要求语言优美精炼,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字数不限,可自由选择是否匿名投稿,如投稿内容希望让对方看见,请在文件中写明收件方联系方式,主办方可将文件发送至收件人手中。

(2)提交要求:留言置于word文档,命名为“对他/她说(匿名/署名)+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3.致谢

(1)作品要求:征集内容为博士、硕士或学士学位论文的致谢。致谢内容要求语言优美精炼,因分享展示需要,可匿名展示或者可对内容进行适当修改,篇幅控制在2000字以内为宜。

(2)提交方式:将作品置于word文档,命名为“致谢+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研究生提交至“tyustgraduate@163.com”邮箱。

以上活动均可参加,作品需原创,内容充满正能量,作品主题符合“荣校爱校、积极向上、感恩温馨”的毕业氛围,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能够展现我校学生优秀风采。

五、活动流程

(一)参与活动的同学扫描二维码进入QQ群并在规定的时间将自己的作品按要求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tyustgraduate@163.com。

(二)校研会将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初步整理筛选,再交由校团委负责人确定最终推送作品。

(三)将作品推送到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六、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杨媛丽QQ:2352464599电话:19581596357

解倩文QQ:1557175256电话:19581596893

附件:太原科技大学毕业季征集活动QQ群二维码

 太原科技大学毕业季征集活动QQ群二维码.docx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谷珍丽 王泽江 闫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