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书香润泽心灵,声音传递美好”校园朗读者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0 】

一、活动对象

21、22级本科生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图书馆

承办单位:志愿服务总队、图书馆志愿服务队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4月11日—2023年4月12日

提交时间:2023年4月12日—2023年4月14日

评选时间:2023年4月14日—2023年4月17日

四、报名方式

21、22级本科生通过到梦空间App报名太原科技大学朗读者大赛,扫描附件内二维码进入活动企业微信群。所有参赛者必须进入活动企业微信群。随后会在群内发布学习通作品提交二维码。报名成功的同学及时进群,如未及时进群联系活动负责人。

五、作品要求

(一)作品包括自我介绍与朗读内容,朗读内容为书籍的一个片段,且内容应完整。所体现内容必须积极向上,思想健康,朗读的内容必须充满正能量,本人必须要出现在视频内,仪容仪表整洁干净,发音标准吐字清晰,声情并茂。作品要加入符合书籍片段的背景音乐,且音乐声不得大于读书声。录制时间控制在3—5分钟

(二)提交作品时主题写为朗读者大赛+姓名,提交作品后按照要求完善主题(书名)、学院、班级、姓名、学号信息。

六、活动流程

提交视频后最终审核出20人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采取线下的方式进行,并最终选出12人进行决赛最终排名。进入决赛的人员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山西省高校联合举办的“声以传志,声入人心”第二届“超星杯”朗读者大赛,具体人员名单将由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于决赛后公布。

七、注意事项

(一)到梦空间App报名成功、扫描二维码进入企业微信群并填写群内报名表、学习通扫描二维码并提交的作品符合要求,同时符合以上三点要求将颁发到梦空间学分、学期末开德育分证明。不符合要求的参赛人员将不予以受理。

(二)所有环节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报名无效。

(三)最终成绩占比为:总分=投票40%+工作人员打分60%

(四)进入决赛的参赛人员原则上不可弃赛,否则后果自行承当。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6人。

九、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王紫馨:15234950046

宋文琦:13134650414

附件:活动企业微信群二维码

 活动企业微信群二维码.docx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太原科技大学图书馆

太原科技大学志愿服务总队

图书馆志愿服务队

二〇二三年四月十日

责任编辑:谷珍丽 闫辉萍 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