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筝春色,享春趣”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团结合作精神,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激发大家的兴趣爱好,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筝春色,享春趣”活动,现将有关落实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6日—2024年3月17日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7日—2024年3月31日

三、活动对象

21、22、23级本科生

四、活动形式

参与活动的同学将自己设计的风筝带至活动相关地点由负责的同学进行检查,风筝由各个参赛小组自己发挥创意,自行寻找生活中的材料进行设计。参赛作品可自己完成也可与小组成员一同完成,每组至多5人。

注:需为自己动手设计才算成功参与活动,严禁直接购买成品风筝参与活动,如有发现,取消到梦空间活动资格。

五、活动地点

南校区教学楼前、主校区操场

六、注意事项

(一)21、22、23级本科生需要在到梦空间App报名成功后需要按时加入企业微信群聊,被录取并完成作品后按时到达线下活动地点进行现场签到,逾期不予补签;

(二)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要在活动期间按时前往地点检查作品,逾期视为放弃参加活动,作品均为原创,内容积极向上;

(三)每个队伍人数应在2—5人,现场试飞时应至少保证两人在场;

(四)活动期间应注意个人及场地卫生,同时在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进行;

(五)本活动仅允许到梦空间报名成功的同学参加活动;

(六)本活动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负责解释。

附件:活动企业微信群二维码

 活动企业微信群二维码.docx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任瑞芝 王祉凡 张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