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第七届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笃行”大创联盟是在中共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指导下的全校最具想法的青年学生组成的群众性组织,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校园文化,培养大学生创新性思维的重要力量,是我校大学生全面发展的主要载体。

我们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高扬创新精神,奋进复兴征程”为工作理念,本着“进德修业,致知格物,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转变。我们始终以围绕“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性思维”为工作中心,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标准”为工作原则,切实维护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积极开展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氛围。

太原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在今年的工作当中,将主动适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背景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要求,加强创新创业实践,培养学生创新精神,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做好学生创新项目的规划、实施、跟踪、检查、验收和成果转化,让学生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体验创新乐趣,养成创新习惯,组织引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和国际级的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建立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体系、日常培训体系,寻找优秀教师,加强过程指导,提升各项赛事的育人内涵和育人效果。

(文章内容更新于2024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任瑞芝 王祉凡 张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