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3 】

太原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5年,是直属于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唯一一家校级文艺组织,是一个以培养学生艺术技能、提高学生艺术修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宗旨的学生艺术团体。太原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在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各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活跃在校园的一支不可缺少的重要学生文艺力量。为太原科技大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广阔的艺术空间和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培养了大批艺术人才,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学生艺术团下设声乐部、舞蹈部、器乐部、剧艺部、媒体宣传部。各部门按照“分工负责,相互配合”的工作原则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在校团委的带领和艺术团成员的努力下,大学生艺术团承担了各类大型演出,比赛以及文艺交流。先后成功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脱口秀大赛”“舞蹈大赛”“迎新年迎新生晚会”等校级大型活动,且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除此之外还在一些省级文艺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赞同。

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太原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将全面提高艺术团团员的艺术修养和综合能力,打造艺术团品牌活动,全面提高艺术团影响力。坚持弘扬时代主旋律,带动校园文化活动发展,创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充分的利用大学生艺术团平台,扬起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旗帜。

(文章内容更新于2024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任瑞芝 王祉凡 张彪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