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团委首页 > 社团组织 > 正文

优秀社团——水墨缘书法协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9 】

一、社团简介

太原科技大学水墨缘书法协会,简称水墨缘,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是一个以传承文化,修生养性为宗旨,进行书法讲授与练习的社团。在这里我们有专业的书法指导,严谨的教授课程,配套完善的书法工具,以及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

二、活动策划

我社全年策划各种活动,本学期社团共开展三项练习课程,分别是软笔,硬笔,和篆刻,在这次见面会上,同学们自主选择了将在本学期练习哪项内容。举办了春节对联讲座,书法‘创’进生活,每日练字,本社未来还将持续开展多样化活动,与全校各社团组织联合,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书法环境。

春节对联讲座

每日练字活动

书法‘创’进生活

三、社员优秀作品展示

水墨缘书法协会成立五年以来,全体成员团结有爱、积极进取,以传承文化,修生养性为宗旨,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社内成员本着提高艺术审美,进行友好交流的宗旨,创作出了一系列优秀作品,让更多的同学接触并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6C31

(文章内容更新于2023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谷珍丽 闫辉萍 史济妍